首頁 » 最新消息 » 即時快訊
即時快訊
台一國際智慧財產事務所 邀請您參加網路研討會:兩岸進步性/創造性之差異

我國之進步性,即中國大陸所稱之創造性,專利申請過程中不予專利之審定或是專利權被舉發/無效宣告成立,最常見的原因就是不具進步性/創造性。進步性/創造性雖是對應的概念,但兩者於細部規定上仍有差異,因此本次研討會便來探討進步性及創造性於我國專利審查基準及中國大陸專利審查指南上的差異,以及實務上申復及陳述意見的不同答辯策略。誠摰邀請對這個主題有興趣的您,一起來參加「兩岸進步性/創造性之差異」網路研討會。

【活動說明】

一、主題:兩岸進步性/創造性之差異
二、時間:2022年9月2日星期五下午4點至4點30分(演講結束後開放問答 10分鐘)。
三、主辦單位:台一國際智慧財產事務所
四、本活動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截止日為2022年9月1日。
五、研討會線上同時觀看人數限制為150名,主辦單位保留准否報名的權利。收到核准註冊電郵即代表報名成功,建議及早進線以免向隅。

【講者簡介】

主講人:台一國際智慧財產事務所 李柏翰 專利師
專長:機動學、材料力學、SolidWorks

【其他】

本會議使用Webex平台!請開啟以下連結註冊,並依核准註冊電郵中所示之加入會議方式於舉辦時間參加。

https://taieinternationalpatentandlawoffice.my.webex.com/taieinternationalpatentandlawoffice.my-tc/j.php?RGID=rc3451fa107509b75536d3090f8e98326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02-25061023分機466 陳先生(Email: ipdept@taie.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