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即時快訊
即時快訊
台一國際智慧財產事務所 邀請您參加網路研討會:營業秘密之構成要件

最近有一件與營業秘密有關的新聞,是有一位在中國大陸出生,後來入美國籍的化學工程師,因為涉及竊取美國可口可樂公司之商業機密,被美國法院判處14年的有期徒刑。這位工程師所竊取的,是飲料罐內塗層「不含致癌物雙酚A」(Bisphenol A Free,簡稱BPA-Free)的技術,竊取後進而與人合夥開設製造銷售前述配方之營利公司。從這個案件看來,具有經濟價值的商業機密,即使涉險也是有人會竊取。本次研討會試著從了解營業秘密的構成要件開始,廣泛的探討營業秘密的重要性,以及在法律上如何保護營業秘密。誠摰邀請對這個主題有興趣的您,一起來參加「營業秘密之構成要件」網路研討會。

【活動說明】

一、主題:營業秘密之構成要件
二、時間:2022年7月1日星期五下午4點至4點30分(演講結束後開放問答 10分鐘)。
三、主辦單位:台一國際智慧財產事務所
四、本活動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截止日為2022年6月30日。
五、研討會線上同時觀看人數限制為150名,主辦單位保留准否報名的權利。收到核准註冊電郵即代表報名成功,建議及早進線以免向隅。

【講者簡介】

主講人:台一國際法律事務所 廖正多律師
專長:智慧財產權法律、專利法、商標法、著作權法、營業秘密法、公平交易法等

【其他】

本會議使用Webex平台!請開啟以下連結註冊,並依核准註冊電郵中所示之加入會議方式於舉辦時間參加。

https://taieinternationalpatentandlawoffice.my.webex.com/taieinternationalpatentandlawoffice.my-tc/j.php?RGID=rf7e195ea8c8f71804c26b3307d363a7a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02-25061023分機466 陳先生(Email: ipdept@taie.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