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即時快訊
即時快訊
台一國際智慧財產事務所 邀請您參加網路研討會:自由運營檢索

買賣契約中若有專利不侵權擔保條款時,因商品本身都具有潛在的侵權風險,故而買賣雙方在協商買賣契約時,買方會要求賣方須確認提供的商品不會侵害他人的專利,而自由運營檢索為確認商品不侵權擔保有效的一種手段。本次研討會先介紹自由運營檢索的特徵,並比較與其他檢索方式的異同,再探討使用自由運營檢索來降低商品的潛在侵權風險,誠摰邀請對這個話題有興趣的您,一起來參加「自由運營檢索」網路研討會。

【活動說明】

一、主題:自由運營檢索
二、時間: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下午4點至4點30分(演講結束後開放問答 10分鐘)。
三、主辦單位:台一國際智慧財產事務所
四、本活動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截止日為2022年6月9日。
五、研討會線上同時觀看人數限制為150名,主辦單位保留准否報名的權利。收到核准註冊電郵即代表報名成功,建議及早進線以免向隅。

【講者簡介】

主講人:台一國際智慧財產事務所 胡培芝專利師
專長:電子電機、光電、半導體

【其他】

本會議使用Webex平台!請開啟以下連結註冊,並依核准註冊電郵中所示之加入會議方式於舉辦時間參加。

https://taieinternationalpatentandlawoffice.my.webex.com/taieinternationalpatentandlawoffice.my-tc/j.php?RGID=r11f5e40854b9b861a8acb2fcdb5135fe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02-25061023分機466 陳先生(Email: ipdept@taie.com.tw)。 

TOP